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教育活动 >> 正文



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 2021-06-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4日晚,学生网络文化中心在西联三教室召开换届大会。会议由原学生网络文化中心主任王岩主持,学生工作处曹亚楠老师和学生网络文化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指导教师曹亚楠在换届大会上讲话。她表示,同学们对中心真挚的感情和在本次换届竞选过程中积极参与的态度令她感到非常的欣慰与感动。她希望大家能够辩证地看待换届竞选的结果,并且能够继续发挥优势特长,不断进取。曹老师对所有同学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无论换届后是否留任,都能有所收获。第一是业务的精进,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提升新闻写作、网络排版、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的拍摄与处理等方面的能力;第二是为人处世的态度与能力,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会换位思考,积极修炼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人;第三是要求新一届学生网络文化中心的三个部门能够在工作上加强配合。

会上,曹老师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换届结果的确定过程,并公布了新一届学生网络文化中心主任、各部部长和副部长的名单。

中心原主任王岩在会上进行了工作总结。她回顾了在网络文化中心工作三年时间走过的历程,表示自己三年以来,获得了很大的进步和很多的成长。她对老师的信任与栽培,同学们的支持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中心越来越好。

新任主任姚玉琦进行了工作展望。她对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表示感谢,期望接下来的工作主要着眼于增加中心的知名度、增加微信公众号的曝光率以及提高各部门成员的工作技能。她希望大家能一起构建温暖和谐的工作环境,并能坚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史宇杰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史宇杰)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