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辅导员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辅导员工作室】大学生网络素养教育工作室召开成员见面会
日期: 2022-11-18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处      点击数:



11月17日下午,大学生网络素养教育工作室召开成员见面会。会议由工作室主持人曹亚楠主持,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曹亚楠介绍了工作室建设的工作基础、研究基础、平台基础和团队基础。重点说明了“曲园学工”“楠以言育”等官方和个人思政网络平台的建设运营情况,以及学生网络文化中心团队的组织架构和管理指导情况。

曹亚楠汇报了工作室的初步工作和分组计划、具体的工作任务分工。与会成员共同对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修订。

会后,工作室针对会上讨论的情况修订并提交了工作计划,经过征集和汇总成员的分组意向,将成员分为理论宣传组、阵地建设组和舆论引导组三个工作组,明确了任务分工。

作者:谢雨晗 吴佳琪

摄影:王佳雨

审核:毛永正

辑:武嘉琪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