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辅导员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辅导员工作室】“文•艺”辅导员工作室举办成员见面会暨建设交流会
日期: 2022-11-29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处      点击数:



2022年11月24日下午“文•艺”辅导员工作室全体成员在音乐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首次工作室建设交流会暨新成员见面会。工作室主持人王凯主持会议,工作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佀黎明代表工作室向各位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强调了工作室的建设对培育优秀人才的积极意义,明确了工作室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要求各位成员共同努力,使工作室成为展示辅导员风采的窗口、创新育人理念方法的平台,助力辅导员工作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质量与水平。王凯向大家介绍了工作室成立的初衷、前期筹备情况,并向与会老师汇报了工作室的定位、建设思路和工作计划。

随后,各位与会成员就微信公众平台创建、特色活动开展、研究方向等工作室建设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分别提出建设性意见。

“文•艺”辅导员工作室依托音乐学院的特色优势,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红色文化为载体,立足时代新人培育工作,坚持立德树人、聚焦素质养成,以期达到以文化人、以艺润心的目标。


作者王凯
审核毛永正

编辑:周元凯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