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辅导员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辅导员工作室】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室召开工作例会
日期: 2022-12-04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室      点击数:



12月1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辅导员工作室——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室在JC1007和腾讯会议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工作室主持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马腾主持,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马腾带领工作室成员对工作室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进行研究,他指出将依托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室,引领学校志愿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对焦社会目标、教师目标、学生目标、项目目标四个目标方向,从学生志愿服务领袖培育、志愿服务项目发展、志愿服务制度建设、志愿服务理论研究等方面取得多项成果。

会后,工作室成员集体观看团中央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案例分享交流会

今后,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室将不断加强辅导员志愿服务理论研究,增强辅导员志愿服务组织管理能力,从而实现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形式内容的创新和志愿服务发展路径的优化,充分发挥大学生志愿服务在思想政治教育和实践育人中的功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高等教育育人实效。

作者:马腾

                                                    审核: 毛永正

编辑:陈佳佳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