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辅导员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曲阜师大辅导员在多项评选工作中取得佳绩
日期: 2022-12-19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点击数: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首届全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立项建设名单,曲阜师大辅导员曹亚楠入选,全省共有18人获此殊荣。

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中,我校辅导员侯萍萍、王凯分别获得高校辅导员研究专项立项,为增加全校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总立项数做出了贡献。

在山东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的2021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和辅导员工作优秀案例评选中,曲阜师大辅导员也表现突出,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其中,在辅导员工作优秀案例评选中,辅导员张文静获得一等奖,石璐获得二等奖,耿晓敏等获得三等奖;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评选中,宋小叶等获得二等奖,石璐等获得三等奖。

此外,在山东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公布的2022年度山东省教育发展研究微课题立项名单中,曲阜师大辅导员张文静申报的生涯规划和就业创业教育类微课题获批立项。

2022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曲阜师大辅导员始终冲在一线,全力保障学生安全,认真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和管理服务工作。在繁忙的日常工作之余,全体辅导员坚持反思提升,圆满完成了90学时培训任务,并在各类思政工作先优、成果评选和科研立项中获得佳绩,彰显了曲阜师大辅导员队伍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拼搏进取的昂扬斗志。

作者:曹亚楠

审核:刘永礼

编辑:陈嘉羽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