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辅导员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辅导员工作室】曲阜师范大学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室 召开“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研讨会
日期: 2023-03-04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室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3月2日,曲阜师范大学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室于会馆103召开“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研讨会。本次会议以线上方式链接我校曲阜校区与日照校区,研讨会由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室负责人马腾主持,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室成员、学生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代表参加研讨。

研讨会首先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学校青年师生学雷锋座谈会精神。工作室全体成员表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进一步明确了工作室的发展方向。今年工作室全体成员将围绕学院工作特色和自身学术背景开展志愿服务理论研究,用项目化思维指导学生开展志愿服务,通过专题报告、带队项目和学生公益领袖培训等方式深入开展工作。

随后,各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代表介绍所带志愿服务项目实际情况,针对现阶段志愿服务项目存在的问题,工作室成员从项目品牌、项目投入、项目活动、项目产出、项目成果、项目影响角度逐一指导,为项目发展建言献策。

通过深入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室全体教师将用实际行动书写属于曲园人的新时代雷锋故事。


来源: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室

审核:马腾

编辑:罗恩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