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辅导员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曲阜师大辅导员队伍荣获多项表彰
日期: 2023-03-13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处      点击数:

日前,曲阜师大辅导员获得了“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和首届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类精品微课比赛一等奖等荣誉。

在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的 2022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宣传选树工作中,全省共有87人获得2022年“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曲阜师大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金玲名列其中。

在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首届高校创新创业类精品微课比赛中,曲阜师大辅导员赵彤提交的微课《劳创融合 以创促教——大学生创业者的素质与能力发展》,乔希和刘扬帆提交的微课《TRIZ创新术之神奇的九宫格》均获得省赛一等奖。此次比赛共评选出特等奖作品42项、一等奖作品84项、二等奖作品131项,将全部纳入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类精品微课课程资源库。

近年来,曲阜师大辅导员队伍专业化水平不断提高,实现了理论水平和工作实绩的同步跃升。全校辅导员在省级以上辅导员先优典型选树、优秀工作案例评选、理论宣讲和学生工作相关的微课展示等活动中,获奖数量和层次均在全省名列前茅。

作者:曹亚楠

审核:姜美颖

编辑:栗松燃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