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辅导员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我校举行辅导员思政类科研项目申报专题培训会
日期: 2019-04-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10日,由学生工作处组织,两校区通过视频举行全体辅导员思政类项目申报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石倩主持,社科处祁世友老师为全体辅导员做了培训报告。

祁世友老师对辅导员可以申报的项目层次类别、项目申报时间、主管单位、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结合两项申报书填写实例,对申报书填写过程中,在格式和内容方面需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广大辅导员认真聆听,详细记录,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十分实用,获益匪浅。

会上,副处长石倩还对辅导员职称评定标准及辅导员绩效考核标准的修订稿进行了解释说明。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