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辅导员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曲阜师大刘刚教授为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0-11-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6日下午,省属高校宣讲团成员、曲阜师大经济学院院长刘刚教授为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校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隆海主持。

刘刚教授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重点解读”为题,从创新驱动发展的基本要求、基本背景、基本举措和山东如何落实创新驱动发展四个方面作了阐释。他结合“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国内外经济形势,对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进行了深入解读,从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和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等方面就如何推进创新驱动发展进行了探讨。

张隆海在主持报告时指出,刘刚教授的宣讲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要求,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使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有利于全体师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全会部署的重要目标任务上来,为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特色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曲阜师范大学宣传部   作者:孙红梅   图片:孙红梅 尹哲睿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谷骋)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