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辅导员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我校辅导员两项成果获“山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类优秀科研成果奖”
日期: 2021-01-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思想政治教育类)获奖名单。我校数学科学学院辅导员朱伟卫与王志华教授合作撰写的论文《高校辅导员人生境界的价值意蕴与提升策略》获得一等奖,体育科学学院辅导员展利民撰写的论文《大学生体育与心理健康教育的融合探析》获得三等奖。

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根据《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由山东省教育厅组织评选,每年评定一次。在个人申报、学校推荐的基础上,由山东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后产生。2020年首次设立思想政治教育类专项,并限额申报。思想政治教育类专项的设立,旨在推动高校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战略部署,深入开展有重大学术创新价值,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研究的优秀思政类成果。在各高校择优推荐的基础上,经过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共评出思想政治教育类一等奖16项、二等奖48项、三等奖73项。

此次获奖,是对我校科研工作者学术创新成果的认可,学校将继续完善措施,着力提升科研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