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辅导员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辅导员培训的通知
日期: 2021-02-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学院:

按照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全省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意见要求,为切实提高我校辅导员的职业素质和能力,优化学生工作队伍,更好地发挥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主力军作用,结合学校实际,经学校党委研究,继续进行2021年度的校内辅导员培训。

参加人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和团委担任辅导员的人员。

时间安排:在不耽误正常工作的情况下,用每个教学周的星期一下午(3-4课时)或者周二上午(3-4课时)进行培训学习。

培训地点:校内会议室,两校区通过视频同时进行。

培训要求:各学院要认真组织好辅导员参加研修,安排好辅导员研修期间的相关工作。研修期间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参会人员确有特殊情况需请假,请将有学院副书记审批签名的假条交至学生工作处教育科。

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学生工作部

2021年2月28日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