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辅导员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曲阜师大在山东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展示中获佳绩
日期: 2021-06-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由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山东大学)和大众日报举办的“山东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展示”活动获奖作品已经公示。曲阜师大推荐的5件短视频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

收到《关于举办“山东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展示”活动的通知》后,曲阜师大学生工作处积极发动广大辅导员参赛,经过个人申报、学校组织评审,按照要求选拔出了5件作品申报。经主办单位评审,物理工程学院辅导员王琼的作品荣获一等奖,音乐学院车霖、数学科学学院杜晨曦和赵彤、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张文静4位辅导员的作品获得二等奖。

活动中,曲阜师大辅导员积极参赛、认真准备,共有11位辅导员提交了作品。学生工作处认真组织,对优秀作品进行了展播,鼓励广大辅导员以这些优秀短视频为教材,在全体辅导员和大学生中深入开展党史教育,激励大学生认真了解山东党史、曲园党史,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创业史中汲取力量,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附:短视频作品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gucDHuFkHfpgh8BLbP0E4Q

https://mp.weixin.qq.com/s/kCMXbQlJLPT0_f03YT503A

https://mp.weixin.qq.com/s/6z1fG6dP2dmfFz_sLMAB_Q

https://mp.weixin.qq.com/s/TlKHTBy8kuRKoRbe_9tBWQ

https://mp.weixin.qq.com/s/-Mehv86WCfYgN2tbPSkwhg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曹亚楠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史宇杰)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