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网络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网络思政 >> 正文



学生网络文化中心召开线上师生见面会
日期: 2022-10-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29日,学生网络文化中心举行线上师生见面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教育科科长曹亚楠主持,学生网络文化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指导教师曹亚楠介绍了学生工作处、学生网络文化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对中心指导教师和主要学生干部进行了介绍。她明确了各部门的具体职责,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强调要牢记“服务学生、传递正能量”的工作宗旨,积极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关心关注学校大事和学生工作的情况,努力提高自身的信息素养、文字素养和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她还指出了同学们在学生网络文化中心工作和锻炼能够取得的丰富收获。

会上,曹亚楠老师还安排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

作者:田佳文 孙佳忆

审核:曹亚楠

编辑:罗恩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