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网络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网络思政 >> 正文



学生网络文化中心开展工作培训
日期: 2022-11-18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处      点击数:


11月16日,学生网络文化中心在综合楼106教室举行工作培训。会议由学生工作处曹亚楠老师主持,学生网络文化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曹亚楠老师总结了中心纳新以来工作情况。肯定了近期工作无缝衔接、进展顺畅,表扬了大家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表现。同时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今后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的指导。她希望大家一是努力提升工作基础能力加强文字表达能力的训练,抓住工作中的每一次锻炼机会二是善于思考,提高综合素质,在工作中注重细节,能够抓住重点;三是要保持积极的心态,正确看待批评和建议,以提升能力为目标,积极与老师同学交流,共同进步。

会议还设置了自由提问环节曹亚楠老师对同学们的疑问和建议进行了解答回应

作者:陈嘉羽

摄影:宫晓晴

审核:曹亚楠

编辑:武嘉琪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