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网络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网络思政 >> 正文



学生网络文化中心召开工作座谈交流会
日期: 2022-12-01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处      点击数:


11月30日,学生网络文化中心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辅导员之家会议室召开工作座谈交流会,指导老师、学生工作处教育科科长曹亚楠,中心主任、副主任与新闻部、微信部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了座谈。

与会人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交流了工作心得。

曹亚楠老师在座谈会中强调,同学们应积极工作,不断反思,并从中获得进步和成长。她希望各部门及时针对工作内容开展研讨,对两个部门的工作分别进行了具体指导。她指出,作为学生干部,应学会处理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争取做到工作和学习能够相互促进,鼓励大家积极备考期末考试,争取取得好成绩。她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安排。

学生网络文化中心主任、副主任以及门的部长就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作者:张明慧

摄影:祝海静

审核:曹亚楠

编辑:张明慧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