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网络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网络思政 >> 正文



学生网络文化中心召开工作座谈交流会
日期: 2022-12-05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处      点击数:


123日,学生网络文化中心召开工作座谈交流会。学生工作处教育科科长、指导老师曹亚楠,学生网络文化中心主任,影创部、拓展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参加座谈的同学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获得的经验进行交流分享。

曹亚楠老师强调道,各部门应就具体工作内容定时开展研讨会议,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并就两个部门的具体工作作了指导与规划。她肯定了全体成员的进步,同时希望两校区之间、不同部门之间和部门内部能够加强交流,提高工作效率,避免出现重复性错误。她强调,作为曲园学子、学生干部,应做好学生本职工作、加强自身建设,保持正确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她希望大家能做工作上、生活中的有心人,时时学习、处处留心。

影创部与拓展部部长就工作中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切实建议。


作者:栗松燃

摄影:林吉灿

审核:曹亚楠

编辑:周元凯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