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网络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网络思政 >> 正文



学生网络文化中心举行2023年换届会议
日期: 2023-06-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14日下午,学生网络文化中心召开换届大会,指导老师曹亚楠、学生网络文化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网络文化中心2022届主任刘心仪主持。

会上,2022届主任刘心仪总结了上一学年的工作情况,对指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并公布了2023届学生网络文化中心各部门副部长及以上人员名单。新一届主任纪佳艺进行任职发言,对上一学年工作内容做了总结,阐述了未来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曹亚楠老师对上一届学生网络文化中心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对新任的骨干提出要求。她指出,同学们应加强交流和沟通,建立沟通联系机制;希望各位同学站好纳新前的最后一班岗,积极完成各项任务,提前筹备纳新工作;她还希望大家集思广益,积极为中心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张明慧

编辑谢雨晗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