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网络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网络思政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在中国大学生在线平台年度表彰中荣获佳绩
日期: 2023-12-29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处      点击数:







近日,中国大学生在线平台发布了《中国大学生在线校网通及校园行活动2023年度表彰名单》,曲阜师大获得多项荣誉。曲阜师大中国大学生在线网通站——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在线获“优秀校网通站”称号,曲阜师大学生工作处获“校园行新星单位”称号,原创作品《第9次夺冠!再次获得“双料冠军”!》获评“年度优秀内容”,学生工作处曹亚楠老师获“校网通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心理学院学生、曲阜师大中国大学生在线校网通站站长刘娣获“优秀校园媒体人”称号。

“中国大学生在线”由教育部主管主办,教育部思政司指导,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是国内最大的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主题教育网站。网站拥有注册会员1230余万,新媒体粉丝1850余万,已在600多所高校建设校园网络通讯站,品牌活动覆盖全国2900多所高校。曲阜师大于2021年建设中国大学生在线学校网通站,同时开设了“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在线”校园号。校网通站建设后,学校着力加强平台建设,积极参与中国大学生在线的线上线下活动,在“校园行”“悦读青春”“秋冬的心事”等活动中表现突出,取得多项优秀组织奖和个人奖励。

2023年,曲阜师大认真策划组织了“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行”活动,6月毕业季到9月迎新季,以“砥砺青春之志,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先后开展了4个特色活动,包括6月校园行毕业季活动、8月新生网络素养训练营活动、9月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迎新活动和新生班级宣讲活动。丰富多彩的“校园行”活动,提升了广大学子的网络素养,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加强了对中国大学生在线的宣传推广,增进了曲园学子对中国大学生在线平台的了解,推动了校园网络文化繁荣发展。


作者:王嘉乐 曹亚楠

审核:毛永正

编辑:南广学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