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网络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网络思政 >> 正文



学生工作处易班学生工作站召开工作交流会
日期: 2017-12-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26日下午,易班学生工作站召开工作交流会,交流工作心得,安排下一步工作任务。易班学生工作站指导老师曹亚楠、石璐、王建龙,“曲信轩”工作室、易班新闻宣传部、站务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各位成员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自我介绍。会上,曹亚楠老师分别介绍了“曲信轩”工作室和易班工作站的基本情况及主要工作任务,并对大家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分工、安排了“曲信轩”工作室同新闻宣传部的工作交接。各位指导老师激励大家团结协作、发挥特长,尽快投入到易班的工作当中,继续发扬团队和谐融洽、积极进取的好作风,争取在易班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会议为以后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以后的工作过程中,成员们将认真工作,积极创新,共同促进我校易班工作平台更好地发展,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学生信息宣传中心 李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