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网络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网络思政 >> 正文



学生网络文化中心开展图片、视频素材处理技能培训会
日期: 2020-11-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18日下午,学生网络文化中心开展图片、视频素材处理技能培训会,中心拓展部副部长姚玉琦为大家讲解了Ps、Pr软件使用技术,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过程中,姚玉琦结合实例,提出摄影作品应具有特色与创意,并讲解了使用Ps修图时的部分常用功能、快捷键,以及部分常用高级应用。她还分别介绍了景物照片和物照片的修图注意事项

在讲解视频素材的处理技术时,姚玉琦展示了一个自制视频,并详细介绍了Pr应用的基本工作区,以视频中出现的技术处理为例,现场展示了音轨处理、杂音消除、效果切换以及字幕添加等技术。她还就视频处理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参训同学在指导下尝试了运用pspr进行创作,不仅能够学以致用,也收获了使用软件处理素材的乐趣。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刘晓艺)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