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网络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网络思政 >> 正文



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学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 2021-09-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8日,曲阜师范大学学生网络文化中心通过视频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毛永正出席会议,教育科曹亚楠老师主持会议,曲阜校区和日照校区学生网络文化中心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曹亚楠向大家介绍了学生工作处领导班子的调整情况。曹亚楠老师对迎新期间的宣传工作、学生网络文化中心的纳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并针对近期工作中的问题开展了一次业务培训。

毛永正在会上对中心的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他希望同学们提高政治敏感性,多关注党和国家的政策文件,关注领导人的重要讲话注意关键字眼的表达;第二,他希望同学们增强责任心,充分认识自己所做工作的重要意义,重视工作内容,追求高质量,传播正能量;第三,他鼓励学生干部在注重业务能力的同时,不要忽视专业学习。他还强调两校区的同学应齐心协力,共同进步。

作者:史宇杰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