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网络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网络思政 >> 正文



学生网络文化中心纳新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日期: 2021-10-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11日,学生网络文化中心在综合楼103教室举行纳新师生见面会。会议由学生网络文化中心主任姚玉琦主持,学生工作处曹亚楠老师和学生网络文化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

指导教师曹亚楠在见面会上讲话,向大家介绍了学生工作处的职能和学生网络文化中心的具体情况,她希望新加入的成员积极努力,发挥个人优势不断进取。她对所有同学提出要求,一是希望大家把专业学习放在第一位,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不断提高学习成绩;二是珍惜学生网络文化中心的锻炼平台,鼓励同学们提高自身素质,有所收获。

学生网络文化中心主任姚玉琦对新成员在工作中的细节和具体事项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大家能够相互配合,共同努力,认真负责,以优异的成绩度过试用期。拓展部、微信部和新闻部部长详细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及要求。

作者:孔靖

审核:曹亚楠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