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网络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网络思政 >> 正文



学生网络文化中心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日期: 2022-03-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2日下午,学生网络文化中心于大学生活动中心30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曹亚楠老师主持,学生网络文化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曹亚楠老师表达了新学期对同学们的祝福与期待,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曹老师要求新闻部的同学们积极学习微信公众号的排版,同时注意网络安全问题,按时排查,及时归档老旧新闻。她希望微信部的同学们能够注重原创,内容新颖且与时俱进。她希望拓展部能够在提升工作技能的同时运营好学生工作处官方抖音号及视频号,宣传正能量,抢占思想教育的阵地。

最后,曹老师希望各部门能够加强合作、相互学习,继续保持学生网络文化中心良好的风采,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作者:孙立斌 李豪杰

审核:曹亚楠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