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网络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网络思政 >> 正文



学生网络文化中心举行2022年换届大会
日期: 2022-06-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15日下午学生网络文化中心举行换届大会,指导教师曹亚楠及学生网络文化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网络文化中心2021届主任姚玉琦主持

会议公布了2022届学生网络文化中心副部长及以上成员名单。曹亚楠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名单的确定过程,希望同学们正确看待换届结果。2021届主任姚玉琦代表上一届网络文化中心全体成员做述职报告。她回顾了一年来中心的工作情况,并表达了工作感想,对老师的耐心指导和中心全体成员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希望中心越来越好。新一届主任刘心仪进行任职发言。她对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责任感带领中心全体成员努力工作,加强相互交流,期望与新一届中心成员一起,将承上启下、开拓创新的网络文化中心建设的更加美好。

指导老师曹亚楠在会上讲话,她对各位同学一年来的努力工作表达了感谢,对上一届网络文化中心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曹亚楠对新一届中心成员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同学们提升素质能力,包括文字表达能力、媒介素养、政治敏锐性、影音素材的拍摄和剪辑水平等等;要求同学们踊跃发挥创造力,保持活力和激情,积极开拓思路,大胆提出想法,对中心和中心的工作做出更多的改进,提出有益的建议;她还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团结协作,在工作中相互包容、相互补台,共同为了中心的发展而努力。

作者张妍

摄影:夏雪

审核:曹亚楠

编辑:张妍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