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伙食管理委员会举办第七届厨艺争霸大赛
日期: 2015-12-21      信息来源: 暂无      点击数:














12月20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伙食管理委员会承办,生活服务中心、美食协会协办的第七届厨艺争霸大赛决赛在学生第三食堂举办,学生工作处管理科科长满孝俊、生活服务中心主任赵亚军、学生工作处曹亚楠老师、学生第三食堂主任吴春光和上一届伙食管理委员会主任王建伟担任评委,各学院共12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活动以安全、健康、和谐为主题,旨在丰富我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传播饮食文化。在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为三轮,每轮分为四个组,分别进行水果拼盘比赛、家常小炒比赛和包饺子比赛,参赛选手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自己的作品,并将成果展示给评委,由评委打分。在比赛的最后,负责人宣布了获奖情况,并由现场嘉宾评委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证书。

民以食为天。食,大若天地。本次活动将大家心中的美味搬上餐桌来共享,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以及合作能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为加强食堂文化内涵建设,共建和谐校园起到了推动作用。

(来源:学生信息宣传中心 编辑:王浩琳)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