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教学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 2021-11-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是持续提升学院办学质量的重要保障。为进一步端正教风学风,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氛围,2021年11月24日下午16:50,教育学院集合全院教师在101会议室召开了“教育学院教学管理专题工作会议”。



63FA7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尹树林同志主持。学院分管本科生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徐瑞同志通报了此次学校开展学风督查的具体情况,针对学院在学校学风督查过程中暴露出来的问题,逐一进行了通报、剖析与检省,并对照学校学风建设要求,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工作要求。

教育学院院长唐爱民同志强调指出,全院师生要以此次学校学风督查为契机,进一步端正态度,克服麻痹心态与侥幸心理,切实改进教风学风,加强课堂管理,坚决杜绝教学事故,不断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和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用优秀的本科教学成绩支撑高峰学科建设。唐院长还就如何切实加强我院的教学管理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下一步,学院领导和学生管理部门要持续跟踪教风学风的督导与检查,靠前督促,全员参与,不断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尹树林同志进一步强调了教风学风建设以及“四零课堂”工作的重要性。

来源: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