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民族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民族事务 >> 正文



学校新疆内派管理教师与日照校区少数民族学生座谈
日期: 2015-10-13      信息来源: 暂无      点击数:

 

 

 

    10月9日,学校新疆内派管理教师孙莉到日照校区调研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情况,并与学生亲切座谈。

    座谈会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向老师汇报自己在校期间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假期返乡支教实习的情况和未来的学习生活打算及人生规划。不少毕业生表达了毕业后要好好运用在曲阜师大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返回家乡从事教育工作,为家乡建设做贡献的愿望。

    孙老师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能传播新疆的优秀文化,展现新疆人民吃苦耐劳、自强不息的精神,同时也要积极向家乡传播内地的先进知识和思想,架起山东与新疆的桥梁。

    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