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民族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民族事务 >> 正文



新疆籍少数民族一年级学生座谈会召开
日期: 2016-03-23      信息来源: 暂无      点击数:

                

318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辅导之家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一年级学生座谈会。新疆内派管理教师孙莉、民族事务部副部长努尔曼古丽·巴拉提与一年级全体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进行座谈

在座谈会中, 同学们畅所欲言交谈了自己目前的学习、生活状态,讨论了关于考计算机二级,英语四、六级,考研等方面的问题。同时,有些同学对毕业回新疆从事教师职业方面提出了疑惑和不解,孙老师给同学们分析了目前新疆的发展形势,介绍了新疆教育行业对教师素质及职业水平的要求,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来锻炼自己,提高整体素质。同时倡议同学们利用假期,做些有意义的事,如对家乡的孩子补课,帮助他们提高汉语水平等。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少数民族学生之间的交流,使同学们更清楚地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有助于同学们开启更有意义的大学生活,使自己的生涯大放异彩。

( 来源:大学生民族事务部  编辑:学生信息宣传中心 赵潇颖)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