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民族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民族事务 >> 正文



我校少数民族同学热切关注十九大开幕
日期: 2017-10-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在艾尼瓦尔和艾力江两位新疆内派管理教师的组织下,我校曲阜校区少数民族学生在生命科学学院会议室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同学们非常认真,全神贯注,怀着热切的心情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旗帜引领方向,道路决定命运。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工作成就令人鼓舞,未来发展催人奋进。同学们看到过去这五年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感到心潮澎湃、深受鼓舞,激动不已,对党的领导能力更加信任,跟党走的信念坚定不移。

“我们越来越爱祖国,越来越爱中国共产党。”观看完毕后,在老师们的组织下每位同学书写并讨论了十九大开幕式观后感。

(来源:民族事务部 编辑:学生信息宣传中心 刘明涛)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