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民族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民族事务 >> 正文



大学生民族事务部召开新学期会议
日期: 2016-03-18      信息来源: 暂无      点击数:

 

 

3月11日下午,我校大学生民族事务部召开新学期会议,会议由新疆内派管理干部孙莉老师主持,民族事务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孙老师首先总结了民族事务部上学期的工作,并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做好宣传工作;第二,做好对民族学生的管理服务事务;第三,加强与其他部门、社团的合作,通过活动搞好民族文化的展示。

然后,民族事务部成员分别提出了自己在本学期的工作设想,并表示会团结协作,及时传达学校的少数民族学生政策,尊重各民族的风俗习惯,努力开展好工作,在工作中增进同学感情。孙老师认真听取成员意见,并鼓励大家积极工作用心搞好每次活动,促进民族团结和民族融合,展现少数民族学生的风采。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