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公寓管理 >> 正文



大学生社区工作服务中心召开见面会
日期: 2019-10-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干部间的交流, 10月14日晚,大学生社区工作服务中心在JE104召开全体成员会议,武装部副部长赵秀臣、学生工作处胡康兴老师及社区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赵秀臣就学生干部的学习、纪律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以优异的成绩、踏实的工作投入到大学生活中。胡康兴对大学生社区工作服务中心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够相互学习,更好地服务广大学生。

会上,2019级新成员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认真讲解了本部门的工作要点,便于大家更好更快地投入到学习工作中。

(来源:大学生社区工作服务中心)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