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参加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2015)年会
日期: 2015-11-09      信息来源: 暂无      点击数:

 

11月7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2015)年会在江苏省无锡市举行,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玉伟携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西关、大庄居委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是该专业委员会自2013年12月成立之后的第三次年会,教育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的有关领导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并进行了工作指导;会议中,本专委会主任作了工作报告,通报了专委会的工作重点,并发布了后勤安全管理课题立项结果。期间,还专门召开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秘书长工作会议,工作会议通过了安专会组成人员的变更与调整;通报了安专会承担的协会重点课题进展和安专会课题申请立项评审同时对研究专委会近期工作重点做了概述,并组织了高校后勤安全管理创新成果和典型经验交流。其中,江南大学田备副校长的《平安校园 智慧服务》讲座,从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江南大学校园安全管理长效机制的建立与实现,这是其对学校后勤安全工作多年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对于我校以后工作的开展也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与借鉴意义。会后,代表们参观考察了江南大学后勤安全管理工作,包括食品安全、公寓安全、水电安全和绿色校园建设等,并进行现场交流研讨。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旨在按照行业组织的职能定位和任务要求,协助教育部和上级协会有效促进学校后勤系统加强安全生产和管理,建立健全安全保障应急机制,增强特殊时期和紧急情况下应对突发事件和解决处理问题的能力,以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此次会议中,我参会代表们认真学习了培训课程,积极参加了学生公寓考察及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的讨论,对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于我今后建立安全长效工作机制,落实安全管理制度,保障学生公寓安全,创建平安公寓具有积极的意义。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