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公寓管理 >> 正文



我校召开2015届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师生见面会
日期: 2015-11-06      信息来源: 暂无      点击数:

 

115日下午,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1会议室举行2015届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师生见面会。学生工作处处长李玉伟、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各位老师与新一届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成员见面。会议由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李恩新老师主持。

会上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张颖老师对新一届同学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的性质、职责及各部门具体的工作分工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主任高迪同学发言,她回顾了过去一年自律委员会取得的成果和巨大进步,对各位老师的指导帮助及委员会全体成员的辛苦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达了对新一届自律委员会能再接再厉、再创辉煌的美好期待

学生工作处处长李玉伟发表讲话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的历史并以自律委员会培养出的学界、政界、教育界、商界等精英人才的案例激励大家珍惜机会、锻炼能力最后,李玉伟处长对自律委员会的成员提出了七点要求,希望大家做到勇于担当、团结奉献、勇于创新、当好桥梁、公平公正、勤于学习、严守纪律,充分发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作用,为营造文明和谐的公寓环境贡献力量。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