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公寓管理 >> 正文



日照校区召开学生宿舍升级改造工作会议
日期: 2020-03-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宿舍问题是广大学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改善住宿条件、优化住宿环境是学生一直以来最强烈的诉求之一。学校党委以人为本,在调查研究之后,积极与日照市委市政府沟通争取,困扰曲阜师范大学多年的学生宿舍升级改造工作近日启动。3月19日,曲阜师范大学召开日照校区学生宿舍升级改造工作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副部长赵秀臣、日照校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姜美颖主持。

会上,赵秀臣通报了宿舍改造的基本情况,针对已经全面铺开的文泽园、四季花园升级改造工作,布置了各学院到社区值班的安排、学生贵重物品的保管、社区值班出入规定,要求学院值班老师签到做好台账。会上,学生工作处宿管中心为各学院发放了学生物品收纳袋、标签纸等用品。

姜美颖表示,日照市委市政府下大力度对学生宿舍园区进行升级改造,将惠及到每一位同学,为曲阜师范大学的发展带来新机遇,我们要珍惜此次机会,配合园区顺利推进此次升级改造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各学院提高认识,加强配合,工作落实到人,特别是改造期间的辅导员值班一定要严格按照时间表进行;二是,工作一定要细致,值班辅导员做好学生贵重物品的登记、收纳工作,不能因为改造给学生造成物品的丢失和损坏;三是,改造期间动用学生的私人用品,请各学院辅导员一定要给学生做好解释工作,赢得学生的理解和支持。

据悉,本次日照大学城学生宿舍整体升级改造工程,将分期分批进行,力图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学生返校后,面对焕然一新的居住环境,必将大大提高学习的积极性。本次升级改造有利于提高曲阜师范大学的服务保障能力、增强学生的幸福感归属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奠定坚实的物质基础。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