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生工作处现场调研学生宿舍、餐厅情况
日期: 2020-04-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4月28日,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日照市教育工委副书记刘伟、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副部长赵秀臣等到日照校区学生宿舍、餐厅进行现场调研,并与园区负责同志进行了沟通协调。

姜美颖与刘伟等一起查看了学生宿舍,针对宿舍改造进度和标准与园区负责人进行交流。随后,大家实地查看了学生餐厅,听取了餐厅负责人关于餐厅硬件设施介绍,并按照防控要求针对学生开学后如何就餐等具体事宜进行切磋。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包杰)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