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生工作处现场调研东升园餐厅整改情况
日期: 2020-05-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推进学校复学工作,5月17日,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日照市教育工委书记牟敦峰、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副部长赵秀臣等到日照校区东升园进行现场调研指导学生餐厅整改情况,并与餐厅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协调。

姜美颖与牟敦峰对东升园餐厅的改造情况表示感谢,希望东升园餐厅加大力度、加紧进度,全面细致整改,为广大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就餐环境,助力我校的复学工作。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汪海心)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