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生工作处检查新生宿舍改造情况
日期: 2020-09-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做好新生入学的准备工作,建设一个温馨、舒适、和谐的居住环境。9月13日,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武装部副部长赵秀臣一行先后来到东升园、四季园及文泽园,实地查看新生宿舍的改造情况。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老师、物业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姜美颖一行深入学生宿舍检查看了宿舍改造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物业、社区负责人就改造情况的相关汇报。姜处长对学生宿舍存在的插座、网线、空调开关、宿舍通风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她强调,学生利益无小事,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直接关系到每位曲师学子的生活学习,我们一定要时时刻刻关心关爱学生,齐心协力为每位学子营造一个和谐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学生工作处组织的此次检查充分了解了新生宿舍改造的具体情况,对进一步加强文明宿舍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为建设平安公寓、文明卫生宿舍奠定了基础。

(作者:张恒通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刘新)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