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中心 >> 资助育人 >> 正文



“诚信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 2015-12-03      信息来源: 暂无      点击数:

     12月1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济困助学服务中心承办的“诚信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旨在激发我校学生诚信品德和诚信精神,更好的做一个“道德高尚的曲园人,对社会有用的曲园人”,与大家一起构建以信誉为本、诚信为荣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次征文活动自开始至结束共历时半个月,中心成员合理分工,共同协作,通过各种渠道对活动进行宣传,得到了各学院同学的积极响应,收到来自各个学院不同年级的作品共计百余篇。中心成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初审、复审、终审三个环节的筛选,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名单已在校园网站上公示,并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优秀作品将刊登在《励志报》上。

本次活动体现了同学们诚信为本、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

(来源:济困助学服务中心   编辑:学生信息宣传中心孔涵涵)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