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中心 >> 资助育人 >> 正文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成功举办“征信进校园,诚信伴成长”诚信教育活动
日期: 2016-06-15      信息来源: 暂无      点击数:

 

2

3

4

 

 

615日下午,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的“征信进校园,诚信伴成长”诚信教育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1室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特邀中国人民银行曲阜市支行副行长、我校校友毕铁铮为同学们做了题为“信用助你成长”的专题讲座。活动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陈磊老师主持。

毕铁铮结合当代大学生网上贷款受骗的实例,引出征信这一话题,对企业信用信息数据库、个人信用信息数据库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结合当代大学生办理助学贷款、使用信用贷款及个人信息的保护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解答,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陈磊老师对活动做了总结,她希望同学们加强诚信意识,做诚信的践行者,把讲信用当做自己的一张名片,将其维护好、发展好,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在讲座开展的同时,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还同时开展了以“以网为媒爱征信”为主题的诚信小知识宣讲活动。

附:征信知识小材料

(图/文:田蕾)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