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中心 >> 资助育人 >> 正文



“勤助生活,因你而美”校园摄影大赛成功举办
日期: 2016-04-15      信息来源: 暂无      点击数:

 

 

 

 

 

 

 

 

勤助追梦成就卓越人生,捕光逐影记录精彩点滴。为推动学校良好学风建设,塑造当代大学生勤工自强的优秀品质,4月9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了以“勤助生活,因你而美”为主题的校园摄影大赛

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踊跃参与。作品征集结束后,中心人员在精心绘制的活动展板上按次序贴满了参赛选手的作品——附有100字介绍、反映勤助生活的照片,照片内容多勤助岗学生平凡而不屈的身影,他们凝成一种自立向上的精神,如钻石般坚强夺目。这些照片吸引着路过的同学的眼球,他们纷纷停下脚步去欣赏镜头定格下的坚韧身影。工作人员积极为同学们介绍作品内容,并邀请者担任评委,对作品进行投票,更有专业摄影人士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详细点评。经过一上午的宣传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校园摄影大赛鼓励同学们去发现和记录生活中的美,各有千秋的参赛作品展示了我校学生昂扬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和校园文化。

 

      (来源:济困助学服务中心 编辑:学生信息宣传中心 王浩琳)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