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中心 >> 资助育人 >> 正文



济困助学服务中心举办趣味运动会
日期: 2016-05-09      信息来源: 暂无      点击数:

 

 

 

 

 

 

 

 

    5月8日,济困助学服务中心在西操场举行了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中心全体成员和各学院勤工助学部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共包括“气球砰砰砰”、“盲人方阵”、“添衣加扣”、“你画我猜”、“搭桥过河”、“爱心速递”六个项目。“气球砰砰砰”环节,队员们两人一组、“两人三足”进行比赛,以互相踩爆对方腿上的气球的数目作为评分的标准。“盲人方阵”环节,队员们凭借相互之间的心灵感应进行正方形的搭建,形状最像正方形的队伍获胜。“添衣加扣”以时间限定范围内队伍穿到线上的纽扣数为获胜的标志。“你画我猜”则考验着队员们之间的默契度。“搭桥过河”、“爱心速递”都以纸片为工具,在规定时间内搭建所需时间最短的队伍获胜。这些项目或考验团队成员之间的默契,或锻炼队员们的心理素质。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相互团结合作,充满了欢声笑语,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联系,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采。

(文:田蕾 编辑:华楠)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