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中心 >> 资助育人 >> 正文



济困助学服务中心举办2016年元旦晚会
日期: 2015-12-31      信息来源: 暂无      点击数:









1228日晚,济困助学服务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1室举办2016年元旦晚会,中心全体成员共度良宵,现场气氛异常火热。

    晚会在充满韵律、动感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充分调动起现场观众的热情。激情四射的演唱、 诙谐幽默的小品、 精彩的相声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琳琅满目。其中,由软件学院表演的小品《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带领观众进入了一个诙谐幽默的世界;歌曲《想把我唱给你听》凭借其激昂的曲调带动起观众火热的心,精彩的表演将晚会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晚会穿插的互动节目也欢乐有趣,“爱的抱抱”和“就不听指挥”等游戏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积极参与,台上台下互动频繁,现场成为欢乐的海洋。晚会接近尾声,勤工助学部表演了合唱《北京东路的日子》,营造了温馨的气氛。晚会在游戏新成语接龙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节目异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济困助学服务中心的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拉近了成员之间的距离,凝聚了力量,为中心更好的发展打下了基础。

 

(来源:济困助学服务中心)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