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中心 >> 资助育人 >> 正文



“励志青春,亮我风采”辩论赛圆满落幕
日期: 2016-05-25      信息来源: 暂无      点击数:

 

为调动学生参与校园活动的积极性,青年学生提供一个展现励志青春、加强交流借鉴的成长舞台,521上午,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的“励志青春,亮我风采”辩论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1室圆满落幕。

本次辩论赛历时两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场。在初赛中,由学院助学岗同学及济困助学服务中心各部门组建的十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有六支队伍冲进决赛。进行中,六支参赛队伍均准备充分,在辩场上尽显青春励志风采。辩手们在竞争中锻炼了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在口才交锋过程中学会思考,学会合作,凭借沉稳机敏的辩风和睿智灵活的答辩给评委和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每场辩论后,评委就参赛人员的现场表现进行点评,表扬优点,同时指出不足。最终经过评委的公正评判,按每场辩论的获胜队伍的得分高低评出冠亚季军。最终,本次辩论赛由中心宣传部代表队夺得桂冠,历史文化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物理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评委为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

青春飞扬,书写本我风采;励志笃行,彰显梦想本色。此次辩论赛为同学们创造交流平台的同时,营造了良好的思辨氛围,锻炼了同学们的思辩能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协作,活动达到预期的效果。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编辑:学生信息宣传中心  田蕾)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