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中心 >> 资助育人 >> 正文



济困助学服务中心举办资助政策竞答比赛
日期: 2015-12-07      信息来源: 暂无      点击数:

 

 

 

 

 

 

   

      为进一步普及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知识,增强同学们对相关资助政策的理解,12月5日晚,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济困助学服务中心承办的资助政策竞答比赛在综合楼403和405教室成功举办。同学们积极参加,场面热烈。

    在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以“诚信与资助”为主题的两分钟演讲环节,二十八支参赛队伍分别派出一名代表进行了精彩的演讲。随后围绕着资助政策的相关问题展开知识竞答,主要分为必答、抢答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凭借对资助政策的充分理解和敏捷的判断、迅速的反应,展现了良好的素养、风貌和能力。最后,负责人宣布了获奖情况并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

本次比赛是对国家资助政策的充分宣传,使更多同学了解了资助政策,特别是为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贯彻落实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观念,对我校助学贷款工作的持续、健康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来源:济困助学服务中心   编辑:学生信息宣传中心)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