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中心 >> 资助育人 >> 正文



第十一届关爱贫困生系列活动之“翰墨暖雪原”募捐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 2016-05-31      信息来源: 暂无      点击数:

 

 

激发同学们的爱心意识和责任意识528日至29日,由书法学院主办的翰墨暖雪原募捐活动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和西公寓两个地点分别举办。

本次募捐活动是书法学院与青海文乐孤儿小学结成的点对点帮扶活动,从2007年起成为书法学院的特色活动之一。活动期间,学院负责人员积极主动地向同学们宣扬点对点帮活动的意义和成效,呼吁同学们为青海文乐小学贫困儿童捐出一份善款,献出一份爱心,帮助他们完成学业,茁壮成长。书法学院精心制作的活动海报吸引着路过每一位同学,他们不约而同地停下脚步,了解活动内容,并积极参与,踊跃捐款。此外,工作人员准备了书法作品作为礼物送给每位献出爱心的同学。最后,在全体工作人员及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募捐活动共筹得善款四千余元,将善款用来购置学习用品,择日悉数寄往青海文乐孤儿小学。

本次活动倡导广大师生奉献爱心的同时,也彰显了我校学子的爱心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进而推动了校园文明建设相信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之下,会将爱心的暖流输送到曲园的每一个角落。

                                                                                     

(来源:济困助学服务中心  编辑:学生信息宣传中心 胡金莲)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