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中心 >> 资助育人 >> 正文



济困助学服务中心举办“青春暖流,爱在曲园”义捐义助义卖活动
日期: 2015-11-19      信息来源: 暂无      点击数:

    1114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前广场举行了青春暖流,爱曲园”义捐义助义卖活动,帮助贫困区的孩子顺利度过寒冬。活动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学生济困助学服务中心承办,旨在呼吁全校师生增强社会责任感,关爱贫困区孩子,尽己所能,奉献爱心

早上七点,济困助学服务中心的成员就已到达活动现场开始布置。七点半,形式多样的义捐义卖活动展开,寂静的曲园热闹起来。前来捐赠物品的同学络绎不绝一件件衣物渐渐堆满了义捐现场,还吸引了不少老师和小朋友前来奉献爱心。在义卖衣服区域,有老师特意前来选购几身衣服,捐献义款。下午,济困助学服务中心的同学将捐助的物品分类打包寄到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大化县,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既帮助了贫困地区的孩子,给他们送去了温暖,同时也充分展现我校师生的暖暖爱心,传播了正能量。济困助学服务中心历年举行此类活动,使广大师生的爱心得以凝聚、传递,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