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中心 >> 资助育人 >> 正文



“文明校园,诚信青春”诚信签名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 2016-06-15      信息来源: 暂无      点击数:

 

德以诚为本,人无信不立。为了提高大学生诚信意识,促进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64日上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前广场举办“文明校园,诚信青春”诚信签名活动

活动伊始,部门干事积极邀请同学们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将自己对诚信的认知对诚信的承诺写在便利贴并展示在展板上。伴随着展板内容的愈加丰富,越来越多的人积极主动的参加到活动中来,他们坚定写下自己的名字,并承诺用实际行动来响应号召,说诚实话,做诚信事。截至活动结束,签名人员已逾百位,横幅上密密麻麻的名字,昭示着此次活动的成功。工作人员在活动期间宣传诚信至上的活动主题,在广大同学之间营造了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将诚信作为一种信仰和追求,将诚信之美发扬光大。

 

 

 

(来源:济困助学服务中心   编辑:学生信息宣传中心 赵潇颖)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