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规章制度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创业导师”聘任办法
日期: 2016-07-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第一条 为加强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培养学生的创业意识与创业精神,提高创业能力和创业素质,帮助大学生自主创业,特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创业导师是根据大学生创业过程的阶段特点,聘请相关专家对创业阶段过程中进行针对性的指导制度,旨在帮助大学生树立创业理念,指导创业实践,提供创业服务,帮助大学生成功创业。

第三条 聘任条件

1.成功创业者、具有良好信誉的企业中层以上干部,从事创业及企业管理工作的政府及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及专家;

2.热心大学生创业工作,具有帮助青年创业者的合适经历及较强的公关能力。

第四条 创业导师的权利

1.对学校创业教育工作有建议权;

2.指导、评审学校有关创业项目的优先权;

3.指导学生创业团队的优先权;

4.投资学生创业项目的优先权;

5.所在单位及个人享有校内、外相关媒体及学生推介权;

6.根据劳动付出,享有一定受益权。

第五条 创业导师的义务

1.每年至少参加一次学校组织的创业类的活动(如:创业论坛、创业沙龙、创业工作坊等);

2.接受学生有关创业方面的咨询并给予回复;

3.方便的时候,宣传、推介学校及相关创业项目。

第六条 创业导师一个聘期为 1-3 年,可连聘;原则上每年聘任学生创业导师不多于 20 位。

第七条 创业导师遴选及聘任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负责,并负责学生创业导师联络及导师库维护。

第八条 本办法自颁布之日起实施,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负责解释。







曲阜师范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6710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