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曲阜师大召开就业和创新创业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22-10-3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27日、28日,学校召开就业和创新创业工作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卢国强,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就业与创新创业工作的经验和成果,对我校协同开展就业工作,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专业教师、青年博士、班主任作用,形成全员全过程参与的“大就业”系统工程,积极建言献策,对如何营造双创环境,发挥创新创业在提升学生专业水平、综合素养、核心竞争力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提出建设性意见。

胡凡刚在主持会议时充分肯定了各学院立足学校发展的大局和学院持续向好的全局,对学生教育管理和指导服务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学校的教风、学风、考风与就业创业密切相关,是一个系统工程,各单位要协同合作,从政策制定、制度落实、组织管理等方面,切实加强对学生的学业、就业指导,发动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双创活动中,提升学生的核心竞争力。

卢国强强调,各单位一是必须坚定做好就业和双创工作的决心,想方设法解决问题,消除暂时性困难对就业和双创工作的影响;二是必须进一步加强对就业、双创工作的重视程度,营造积极向上的就业和双创环境;三是必须充分发挥好教师和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四是必须构建相应的就业、双创工作体系,积极与用人单位、学生家长形成合力,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支持毕业生就业和双创工作的局面;五是必须大力提升学生的核心竞争力,分阶段、分层次,推进学生分类别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确保就业和双创工作有突破、有亮点、有成效。

学生工作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以及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作者石璐

审核:姜美颖 孙祥广

编辑谢雨晗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