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曲阜师大学子荣获2022年度济宁市“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称号
日期: 2022-11-16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处      点击数:



日前,由济宁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发起的“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曲阜师大经济学院仲晓霏同学、体育科学学院王世坤同学,获得2022年度济宁市“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仲晓霏凭借本人创办的济宁甜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王世坤凭借本人创办的济宁玺乾翰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仲晓霏和王世坤所在企业信息将纳入济宁市创业项目库,两人分别获得荣誉证书及1万元奖励,并享受市级创业导师、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一对一”创业辅导等政策扶持。

“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评选活动每两到三年举办一次。旨在落实“人才兴市”战略,激发大学生们返乡创业、自主创业热情,树立创业典型形象,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曲阜师范大学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学校构建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创新创业实践体系,积极搭建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学生在校期间可以参加各种创新创业训练营、创新创业类竞赛、创新创业路演等活动。学校致力于创新引领创业,鼓励学生走进创业之门,引领更多大学生投入创业队伍,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作者:赵彤

审核:姜美颖 孙祥广

编辑:张明慧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